“劳动教育,清扫新楼”

电气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472

202247日下午15时,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工科新楼开展了以“劳动教育,清扫新楼”为主题的党校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负责人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茜同志。

下午15时,第二十九期培训班学员们在王梦茜同志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迅速分工开始了清扫任务。本次活动打扫区域为新楼第三层的教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学习办公场所,一部分同志一丝不苟地打扫地面、清扫过道的垃圾,另一部分同志小心翼翼地用抹布擦去大门、瓷砖、扶手等地方的灰尘。他们互相帮助、紧密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用扫把、抹布、拖把除去地上的灰尘与污渍,我们的新楼也变得更加干净舒适,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生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培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