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5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20224519时,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在自控大楼2205教室举办了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湖北师范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洁同志,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张国祥同志,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江华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茜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小聪同志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新望同志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全体与会人员庄严奏唱国歌、抒发爱国情怀,开班典礼由此拉开了帷幕。陈江华老师致辞,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随后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甘馨同志分享了她在党校学习的心得,她围绕半年来党组织的考察培养作思想汇报和全面总结。本期学员代表樊浩然同志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承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党课的学习中去。紧接着李洁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向全体学员阐明了党校集中培训的意义,并对大家提出政治纪律要求。最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子斌同志宣读本期党校培训要求及考核方案。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洁同志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讲党课,她以时事要闻、党史故事为引子,讲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主要内涵、方法途径,引导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为日后增强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本次开班典礼和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引导他们学习党史、坚定信仰和端正入党动机。同时有助于加强电气学院分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员发展工作的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