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业预警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45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强化学业预警的管理和帮扶举措,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20224416时在自控大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业预警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电气学院辅导员任小聪、黄新望,以及学院本学期学业预警同学。

会议伊始,辅导员黄新望向预警学生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向同学们传达了修订版学业预警文件的相关精神,并就接下来的学业帮扶举措进行说明,并表示学院将尽快展开优秀党员学业帮扶活动,帮助大家查漏补缺。紧接着,辅导员任小聪根据往年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讲解,通过以案释义为各位同学敲响了学业警钟,并对预警学生提出“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保证学业基础的稳定通过”的殷切希望。最后,参会学生与老师积极交流,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对待学习课程,克服困难,争取在学业上取得进步。

本次学业预警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预警同学在学习思想上把了关上了锁,更为学业困难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帮助探索了新的思路,更有助于形成求实奋进、互帮互助的学习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