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7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324日晚7点,电气学院于自控大楼2J11举办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气学院辅导员任小聪,团总支副书记胡倩男,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级银奖项目负责人胡赏,校级铜奖项目负责人余陈赫以及21级全体学生。

大会开始,辅导员任小聪为大会致辞,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具体流程以及近年来电气学院“互联网+”大赛的获奖情况,他着重强调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此次大赛来锻炼自己。讲话结束后,主持人在大屏幕上继续展示了电气学院互联网+大赛的获奖名单。紧接着由往届获奖代表上台分享参赛经验,胡赏首先分享了参加大赛的心路历程,激励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创新。余陈赫分享了具体如何设计互联网+大赛的项目,参加大赛的注意事项以及小组成员的选择,并提醒同学们在设计项目的过程中保持好心态。最后的答疑环节,对于同学们的有关合伙人的要求和市场分析问题,获奖代表们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大会调动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性,发扬了创新创造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创业意识,使其体验到创新创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