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顺利举办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558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2022329日下午14:30-16:00在自控大楼2202组织了中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辅导员黄新望、公司人事专员胡经理及学院部分18级学生参与相关活动。

校园宣讲正式开始前,中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胡经理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在短片中,同学们对公司背景、企业现状、未来愿景等有了大致的了解。宣讲伊始,胡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程、部门结构、市场情况、研发团队、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紧接着,通过问答环节积极回应学生关切,解答了学生的相关疑惑,为学生了解行业背景,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宣讲结束后,招聘的笔试环节顺利进行,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上简历,参加笔试,并参与到招聘面试环节。

本次招聘宣讲会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积极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途径的切实举措,也是我院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重要一步,同时也是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增进校企联动的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