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三十六期电气有约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550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发挥专业优势,扩宽就业渠道,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20223231830分在湖师大礼堂举办第三十六期“电气有约”暨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江华,学院实验室主任胡非,武汉衡真职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刘俊,辅导员王梦茜、黄新望,班主任代表,18级部分学生和19级全体学生。

交流会伊始,原国家电网资深员工现院实验室主任胡非老师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从电气专业就业方向、就业现状、国网岗位及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国家电网,明确发展方向和职业目标,同时,胡非深情寄语青年学生,勉励同学们坚定梦想,勇往直前。随后,录取于国家电网的优秀学生代表1801班王祥龙、1802班朱庆涛两位同学分别就“考试科目”、“考试信息”、“备考经验”等内容分享自己成功经验。最后,武汉衡真职业培训学校刘俊从专业角度给同学分享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备考的不同,以及本科生备考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信息。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的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充分了解国家电网考试的信息,提高了学生的备考积极性,突出了专业的特色优势,更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培养有专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