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青春展风采”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届“院干之夜”圆满落幕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97

为增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2022317日晚630分在若水轩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一起向未来,青春展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院干之夜”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江华,辅导员任小聪、黄新望和王梦茜以及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团学都在干啥呢》暖场视频中活动拉开帷幕,记录大家日常工作、生活的小视频让每一个人为之动容。陈江华老师致开场词,他肯定了大家平日的工作,也为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动,希望大家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欢度一个难忘的夜晚。随后进入节目表演环节,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同学们热情洋溢、卖力演出,大家纷纷喝彩鼓掌。到了中场游戏环节,三位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到游戏当中,与同学们玩在一起、笑在一起,集体游戏使大家互相配合、协同作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在活动的尾声,王梦茜老师带领常委团为3月生日的团学小伙伴送上了生日惊喜,突然插播的庆生视频和一个生日蛋糕给大家带来了暖心的感动。在欢欣沸腾的说笑声中,工作人员抽取了全场唯一的幸运观众并送上大礼包,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学院团学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加强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团学全体成员的距离,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协调力,为更好地推动了团学工作在和谐氛围中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