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587

2022315日下午3:30-5:30,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于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控大楼2305举办了校园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黄新望,公司人事部门程经理、倪专员,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2018级部分毕业生。

宣讲伊始,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倪专员通过播放暖场视频和企业介绍视频,通过有奖提问让毕业生慢慢的减弱了陌生感,对公司开始有了亲近感。随后,该经理从企业文化、企业地位、公司优势、人才培养、就业地点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讲解,通过与学生互动提问,知识竞答等形式逐步拉进与学生关系。最后介绍了生活环境,食宿管理制度等企业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薪资待遇、福利保障和企业需求等方面重点进行介绍。

本次招聘宣讲会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积极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的切实措施,是深化学院间就业合作的有力契机,是我校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增进校企联动的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