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邦柯科技股份、湖北金炉节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537

为挖掘毕业生就业潜力,拓宽毕业生就业去向,推动更高水平的就业创业工作,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邀请黄石邦柯科技股份,湖北金炉节能有限公司于2022315日下午在自控大楼2302分别于2点和4点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黄新望,各公司经理,以及电气学院和计信学院部分2018级毕业生。

两个公司的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市场情况,人才理念,晋升通道,薪资待遇,福利保障等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在最后通过答问环节积极回应学生的关切,解答了学生的相关疑惑,为学生了解行业背景,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上简历和成绩单,并就关心的技术要求、面试细节等问题围绕在相关人员周围进行询问。

本次招聘宣讲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积极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的切实举措,也是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增进校企联动的更近一步。